•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一行参加中国植物园2023科普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量:5094          字体:【

中国植物园2023科普教育论坛于2023年11月3日至11月6日在宁波植物园举办,本次论坛主题设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植物科普教育先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植物园专家学者在宁波齐聚一堂,针对中国植物园科普教育工作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进行经验分享和讨论交流。上海植物园吴鸿副园长携科普中心、园艺科、盆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共5位参与本次论坛活动进行学习与交流。

除了学习国内先进植物园科普工作经验外,上海植物园代表也在本次论坛中选取了上海植物园两项优秀科普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也收获了来自专家、同行的肯定与宝贵建议。

此外,上海植物园也参与了论坛期间举办的“植物科普嘉年华”活动,成为22家参展单位中的一员,并通过特色展示、科普宣教品赠送、市民互动体验等形式向公众传播自然科学思想与绿色生活理念。

上海植物园将带着本次论坛的收获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将传播自然科学知识与保护生物多样性工作持续深化落实,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自然教育平台。


文:GOO 图:资料图 审核:陈婷媛、吴鸿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