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年活动
欧唯特“绿色之旅——认养树木”活动在上海植物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2-04-16          浏览量:31950          字体:【

4月14日,欧唯特中国公司的员工携家人共60余人,在上海植物园认养树木50余棵,随后还举行了挂牌及证书颁发仪式。

上午9时,欧唯特中国公司“树木认养”活动在上海植物园正式拉开帷幕。公司员工带着家属、拉着小孩,兴致勃勃地来到植物园,共认养了50余棵日本樱花树,并给树木挂上纪念牌,还与“自己的小树”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经常来看望自己认养的植物,随时关心认养树木的成长状况,爱护之情、兴奋之意溢于言表。

随后,上海植物园团总支代表园方为欧唯特公司颁发了认养证书,植物园科普人员还在科普馆进行了环保知识讲座,让大家获得各种树木、植被的科学知识,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

欧唯特公司员工在植物园认养树木是公司种绿、护绿活动之一

据欧唯特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坚信环境保护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致力于环境和气候保护工作,不仅努力使生产和服务环节对环境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还在欧唯特业务所在城市,通过认养树林或绿地、组织环保活动等实际行动,保护自然,保护环境。此次开展的“树木认养”活动,不仅让欧唯特人在绿色环保的行动中闪耀自己的光芒,同时也是企业参与环境保护、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图文:曹玉洁 编辑:xz)


植物园之友
志愿者园地
树木认养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