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公园中心和市绿化管理指导站一行赴上海植物园开展防汛防台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1979          字体:【

6月8日下午,市公园中心和市绿化管理指导站一行赴上海植物园开展防汛防台检查。市公园中心主任沈帅、植物园副园长胡真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检查。

现场检查图2.jpg

此次,市公园中心和市绿化管理指导站重点检查了防汛防台应急抢险仓库,其中抽查了部分应急物资和抢险器材,如药品是否过期、照明灯能否使用、油锯有无损坏等情况。同时,还对园内各类树木进行了查看,特别是几株珍贵的古树名木,对台风季易出现倒伏的树木,要求提前做好相应绑扎固定的保护措施。

临近台风季,防汛防台工作需要狠抓落实、积极应对,不打无准备之仗。上海植物园将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进一步强化园内防汛防台队伍建设、及时补充应急物资,确保今年防汛防台工作万无一失。


文、图:徐鹏程 审核: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