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着眼凝聚群众,加强探索创新——上海植物园走访调研漕河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1808          字体:【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有效载体,是打通宣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6月8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纪委书记唐海康带领支部党员代表及相关职能科室同志走访调研了漕河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并与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分中心,对于徐汇区首个“三中心”融合的基地进行实地了解。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漕河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分中心的建设推进情况。双方就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工程及四号门开放后的志愿者队伍建设以及游客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强强联合,共同探索游客管理与服务措施,特别是针对北区入口(即园4号门),既能满足附近居民的要求,又能适合植物园的管理模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建设。

上海植物园将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重点工作,突出思想引领,以资源整合更加到位、服务群众更加精准为目标,不断探索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游客幸福感、满意度。


文、图:徐菲悦 审核:张雯雯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