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上海植物园一行前往上海自然博物馆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1770          字体:【

6月6日,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张健同志一行5人前往上海自然博物馆,就游客服务、经营管理及运行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学习。

座谈现场.jpg

调研组一行与馆内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张健同志首先向馆方介绍了上海植物园北区项目的建设情况,就目前北区服务空间布局规划的设想、难点问题进行了详述。随后,双方围绕场馆公共文化服务运行、科普活动、文创开发、第三方经营管理及安保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析探讨。自博馆负责同志结合馆内经营管理模式、服务运行情况介绍了相关做法和经验,为调研组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如何聚焦主责主业,从需求出发,着力打造高品质的公共服务,提升市民游客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是双方交流探讨中形成的共识。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合作,互享资源、互通有无,推动做精做强各自的服务品牌。座谈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馆内的经营场所、展示区域及探索中心等配套功能区,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上海植物园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善用群众思维、市场化思维,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如何植入园艺文化、植物文化场景,进一步推动北区服务空间打造,以多元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张雯雯 图:朱星颖、张雯雯 审核:张健、徐敏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