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上海植物园开展团员主题教育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1289          字体:【

5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回信,对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系统工作,共青团上海植物园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回信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并开展线下志愿活动,服务人民群众。

微信图片_20230607095045.jpg

辰山广播草地音乐节举办期间,辰山露营区是客流最多、生活垃圾产生最集中的区域。上海植物园团委联合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市市容环境质量监测中心的团员青年们,在周末两天,每天安排7名志愿者在露营区服务,全天候普及上海垃圾分类政策,引导游客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倡导“垃圾不落地”的文明游园环境。

上海植物园团员青年们将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身体力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精神文明的生动实践,为推动垃圾分类在更大范围开花结果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玥明 图:资料图 审核:李敏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