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排查安全隐患 筑牢春节防线 区文旅局一行赴上海植物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量:684          字体:【

8C9A5081.jpg

为进一步筑牢园区安全防线,确保全园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8日上午,区文旅局局长伍彦心带队,赴上海植物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上海植物园园长严巍、纪委书记唐海康、副园长吴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排查整治。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对黄母祠的环境的安全进行了检查,随后来到展览温室及锅炉房区域,查看了电梯、玻璃栈道和相关的生产设施设备。之后前往监控室检查了实时画面和点位覆盖情况,强调加强假期人员的值班值守。最后至1号门查看了入园通道和游客服务中心,对园区的配套服务和环境给予了肯定。

8C9A5085.jpg

春节假期将至,上海植物园将切实做好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加强园区管理与服务,为来园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图文:谢臻阳 审核:唐海康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