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布置春节期间第三方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1100          字体:【

1月20日,上海植物园经营管理科对园内安保、物业、经营公司进行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布置。分管领导吴鸿副园长出席,经营管理科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0104000.jpg

吴园长强调这是调整疫情防控要求、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春节,第一波感染高峰逐渐结束,旅游业面临快速回暖,园内可能出现大客流情况,一定要确保春节期间游园秩序的安全与稳定。吴园长对第三方企业提出相关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乙类乙管”不是放弃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继续对相关物品和场所进行日常消杀。二是防患未然,对园内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进行应急演练,熟悉应急处置流程,第一时间汇报值班领导。对各自的责任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设施设备以及食品的安全。三是沟通畅通,第三方企业每日定时向园方汇报园内情况,保证园方对园内情况的掌握。

上海植物园认真督促园内第三方企业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游客在上海植物园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春节。


文:彭钟林 图:许林峰 审核:曹玉洁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