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节前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691          字体:【

临近春节,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节前警示教育会,推动节前“纠四风树新风”。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北区项目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园纪委书记唐海康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三起年轻干部的典型案件因其“鲜活”及贴近生活的特点,直击观看者的灵魂。有的同志表示“仅仅是普通职工手中也有如此权力,廉政风险无处不在”;也有同志表示“贪污受贿的钱没有买房买车,只是买手办、充值游戏、网购成瘾,虽然这些购买需求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实际,但实在让人触目惊心”。因此,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导作用,经常性为年轻干部念好“紧箍咒”,帮助他们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随后,唐海康书记传达了驻委纪检监察组关于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精神,并通报了中纪委、市纪委违纪案例。最后,党委书记张健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风险隐患排查;二是管好自己,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三是管好同事,做好及时警示提醒。

上海植物园将严守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敏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