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朱心军总工程师带队赴上海植物园调研指导南区改造提升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量:844          字体:【

8C9A5282.jpg

2023年2月1日上午,市绿化市容局总工程师朱心军携局规划处、公绿处赴上海植物园开展南区改造提升规划专题调研。植物园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根据植物园2035发展研究规划总目标,围绕面向2035园区“一体两翼三区四核”规划空间格局,结合植物园所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详细汇报了植物园2035空间发展规划以及南区改造提升实施规划。

局规划处、公绿处肯定了园区相关规划方案,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朱心军总工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以创建国家植物园为发展目标,打造高水平生物多样性迁地保育基地、高品质城市园艺展示中心、高水准植物与自然科普示范基地等。二是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方案,厘清各项改造提升工作的轻重缓急。三是积极转变观念,在抓好主体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区域联动作用,体现区域发展与公园城市建设的有机融合。


文:屠涵舒 图:谢臻阳 审核:严巍、徐喆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