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上海植物园赴静安雕塑公园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2361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北区服务空间布局,探索服务新模式,6月6日,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张健同志带队前往静安雕塑公园进行园区运营模式及便民服务设施调研,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d77fa6b3658f61cd1adb76599ec6f4a.jpg

张健同志近期结合主题教育选题,就如何合理、有效利用北区新增的硬件及配套设施提升上海植物园服务能级开展了多次调研活动。此次来到静安雕塑公园,张健同志一行首先与园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园区运营模式、第三方人员管理、便民服务设施等内容开展交流。张健同志认为,静安雕塑公园与上海植物园同属上海市中心城区公园绿地,能够在北区空间布局优化和服务能级提升的过程中提供宝贵的经验。静安雕塑公园负责同志结合园区日常运营现状,针对游客需求管理、第三方考评、绿地与文化设施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同行人员也就负责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一行人实地进行了踏勘,了解园区规划理念及部分绿地与文化设施结合的案例,随后走访了园区游客中心,参观了园区便民服务设施。张健同志表示静安雕塑公园在展示艺术、传授艺术,促进人与艺术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方面作出的成果值得上海植物园学习,同时感谢园区负责同志对北区服务空间优化和服务品质提升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工程预计将在2023年底以全新面貌面向广大市民游客试开园。在后续的工作中,上海植物园将持续以园区规划为导向、以市民游客需求为抓手,借助主题教育契机,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实效,自觉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对标国家植物园建设要求,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提升植物园服务能级,努力打造生态科研、都市休闲、审美养成和自然教育多功能并举的新型国际大都市植物园标杆。


文:徐欣昊 图:朱星颖、徐欣昊 审核:彭忠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