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 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845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申请人以“线上+线下”的会议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把握新内容,切实引导党员增强深入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上,支部书记张雯雯同志以党课形式,围绕党章的结构、地位、重要修改部分,以及如何对标党章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学习。授课中,抛出了为什么修订党章、第一部党章是什么时候产生的、为什么七大党章才是第一部独立自主制订的党章、谁是张人亚等问题并进行了解读,以此加深大家对党章的认识。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各级党员的必修课,对党章的深刻领会和把握,有助于党员强化身份意识,更好地指导工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年,上海植物园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奋斗、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交上优异答卷。


文:张雯雯 图:谢臻阳 审核:徐敏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