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砥砺奋进开新局 上海植物园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量:644          字体:【

近日,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廉洁过节的新风正气,上海植物园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年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jpg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徐喆同志为参会党员们带来了一堂名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二十大党章学习》的党课,从党章的定位、结构、地位,二十大对党章的修订和对标党章的要求等三方面,解读了党章的由来、二十大对党章的重要修订和意义。党章作为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更是每一位党员都需要铭记于心的根本大法。在一场丰富的党课后,又传达了《2023年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和加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监督工作提示》。最后,请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学廉洁自律警示教育的学习心得。

值此年关将至,通过党课的专题学习和自学分享体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和方向,坚守党员使命信念,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在新的一年继续开新篇,拓新路,不断创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姜知其 文:王玥明 审核:杭玥颖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