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完善园区志愿服务体系,确保志愿服务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2015-08-25          浏览量:35084          字体:【

8月25日,上海植物园召开了志愿服务基地园区志愿者培训会议。会上,创建办主任汤亚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园区志愿工作的开展情况。上海植物园在“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进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的相关工作中,将志愿服务作为重要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新载体,明晰了志愿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包括:1、发展和开放更多的志愿服务项目;2、鼓励更多的单位职工参与志愿服务,实现志愿服务与立功竞赛的有机结合;3、将志愿服务从园区拓展至社区,实现园区社区的共建共融。

在今后的工作中,上海植物园将联合更多的社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逐步完善志愿者网上注册和服务登记制度,实现志愿项目申请的网络化,使社会资源发挥出更大的效能。


(图文:曹玉洁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植物园之友
志愿者园地
树木认养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