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上海植物园顺利召开2023年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科技项目开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9159          字体:【

3月15日下午,2023年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科技项目开题会,在上海植物园盆景中心会议室召开,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高级讲师钱又宇、华东师范大学陈小勇教授和上海市绿化管理指导站王本耀高工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科技信息处王文进副处长参会指导,上海植物园科研中心肖月娥主任、项目组研究人员和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6161753.jpg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2023年科学技术项目“杜鹃花、木兰、茶花高效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编号:G230303)和“鸢尾属中国鸢尾系的保护及利用”(编号:G230304)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及技术路线、季度年度计划进度、研究内容具体实施、年度考核指标和经费预算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负责人的相关汇报,认真审阅了项目实施方案,一致认为符合开题要求,同意开题;建议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技术路线,突出研究重点,保质保量完成考核目标。课题组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将在此基础上深化实施方案,为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会上,王文进副处长对两位项目负责人的实施方案的汇报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两个项目按照专家意见和项目考核指标,进一步优化和细化实施方案,顺利推进项目实施。


文:李燕 图:王翠梅、苏鸣、于凤扬、李燕 审核:肖月娥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