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夏颖彪副局长赴上海植物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量:4434          字体:【

4月4日下午,夏颖彪副局长、局规划处陈立懿副处长一行赴上海植物园指导土地置换和北区改造规划工作,奉树成园长、陈必胜副园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夏局长首先踏看了上海植物园与徐汇区的土地置换现场;参观了正在举办的2014上海花展主展区、刚刚竣工的四季花卉温室。然后,在会议室听取了奉树成园长关于换地工作、北区改造规划工作及城市维护项目实施和管理工作的简单汇报。在听完工作汇报后,夏局长对这些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指示:1、关于土地置换工作,一定要配合徐汇区的工作,同时要将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2、关于徐汇区补偿我园的办公建筑,一定要加强方案研究,满足今后的功能需要;3、关于北区改造规划工作,一定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通园考虑,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争取2014年年底前完成立项工作;就方案的征集,夏局长建议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标;4、关于土地置换工作、北区改造方案工作在条件成熟时,向局主要领导作一次全面汇报。


文:奉树成 审核:圆圆 编辑:圆圆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