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蔷薇园改建工程已获批,进入公开招投标程序
发布时间:2014-04-24          浏览量:3092          字体:【

为更好的发挥植物园的功能和专业特色,提升蔷薇园的科研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上海植物园拟对蔷薇园进行全面改造。上海植物园蔷薇园改建工程项目已获批准,目前已进入公开招投标程序。

蔷薇园位于上海植物园南区西南部,是蔷薇科植物科学研究和科普展示基地。因建设年限已久,目前蔷薇园的景观内容以及科研、科普设施与国际上同类城市的蔷薇园相距甚远,难以保证科研、科普、游憩、观赏等功能高水平的实现。

据悉,此次项目批准总投资1441万元,面积16000M2。改造内容:1、绿化种植工程。2、景观小品改造工程。主要拆除景观廊架、紫藤花亭、铁艺花亭等,新建月季进化长廊、景墙、藤本月季围栏、蔷薇围栏、拱门、景观藤架、喷水雕塑、艺术小品科普宣传设施等。3、土方工程。4、道路地坪改造工程。5改排水设施改造等。

改建后的蔷薇园将发挥植物园的功能和专业特色,提升蔷薇园的科研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打造一个集园林景观与园艺栽培、园林文化相交融的高品位、高水平的蔷薇园。


(文:赵长虹 左丽萍 审核:吟竹 编辑:圆圆)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