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坚持开门整改,广纳群众意见,上海植物园重启“园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1          浏览量:4441          字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深植于心,我园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坚持开门整改、深入群众,广纳意见,“园长接待日”的重启便是上海植物园领导班子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措施之一,通过深入听取周边社区居民和游客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进一步提升植物园管理能级。

2014年4月10日是上海植物园今年开展的第4个“园长接待日”。根据值班表,今天当班的领导是园党委书记郑生全同志和办公室负责人。早上不到9点,郑书记就早早来到了3号门彩虹心桥亭“开门营业”,等候听取市民游客意见。短短1个小时,接待了6批游客,听取了10条意见和建议。

郑生全书记热情的和游客交换意见和建议


上海植物园地处城市中心,周边居民区密集,每年接待中老年游客近400万人次,尤其是3号门区域更是早锻炼人群分布密集的场所。为此,“园长接待日”本着贴近百姓、尽可能多地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的宗旨,特地将接待地点安排在三号门彩虹心桥亭。同时,我们也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在3号门公告栏张贴“园长接待日”的公告,广而告之。

张雪主任认真记录群众意见


“园长接待日”的工作部署严密,从意见的收集到结果反馈,每个环节均有责任人,配合园纪检监察小组的督查和指导,确保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游客,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我园搭建起一座沟通民意的桥梁,真正和广大游客实现面对面的交流。


文:房丽琴 图:圆圆 审核:张雪、张雯雯 编辑:圆圆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