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科学管理谋发展 整合资源出实效——上海植物园派员出席长桥街道志愿者服务基地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量:38896          字体:【

为充分掌握区域内志愿者组织情况,努力挖掘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稳步发展,3月17日上午,徐汇区长桥街道文明委办公室召开了志愿者服务基地联席会议。长桥街道文明委副主任斯晓光、上海植物园“彩虹心桥”志愿者服务基地项目负责人汤亚兴、基地内项目组织者、长桥街道辖区内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汤亚兴和基地内七个项目的组织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重介绍了上海植物园“彩虹心桥”志愿者服务基地的运作情况,并提出了目前运行中的困难。随后,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心圆等志愿者组织,逐一介绍了组织的建设情况、成立以来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及2015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计划等。紧接着,与会人员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社会责任、志愿者管理、项目常态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可行性的建议。最后大家达成了一致共识:要将志愿服务工作坚持到底,以项目为牵引,以基地为孵化,开拓创新,借助媒体宣传等手段,将志愿工作发扬光大。

下一步,上海植物园“彩虹心桥”志愿者服务基地将继续加强与长桥街道之间的沟通、协作,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推进区域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


(图文:张雯雯 审核:曹玉洁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植物园之友
志愿者园地
树木认养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