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量:10871          字体:【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注重品行锻炼,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2014年8月5日,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组织生活,组织观看电影《天上的菊美》和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开展讨论交流。

影片《天上的菊美》以真实的故事作为创作蓝本,用写实的手法客观再现了主人公菊美多吉同志公而忘私、敢于奉献,把理想信念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为改善藏族牧民生活生产环境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果。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四位同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这五位同志用自己有限的生命践行群众路线,用双手和汗水为各自所在地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天上的菊美

 

  在学习了以上五位同志的事迹后,一支部的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带给自己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教育,我们要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甘当公仆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海植物园已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保障上海植物园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图文:张雯雯 审核:黄梅林 编辑:张雯雯)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