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02-13          浏览量:10631          字体:【


2014213日上午9点,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园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群众及转制企业职工代表等共计52人参加了会议;市绿化市容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张雪峰、督导组成员金雯应邀出席。会议由上海植物园园长、园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奉树成同志主持。


首先,由园党委书记郑生全同志作上海植物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总结报告分别就教育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工作、初步成效和体会及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详细阐述。报告中指出,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园党员干部作风得以转变、热点难点问题得以解决、常态长效机制得以形成。


接下来,局第一督导组组长张雪峰同志发表讲话。他对上海植物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第一督导组向上海植物园的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我园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建章立制的后续工作;二是防止“四风”突出问题的反弹;三是继续抓好作风建设,为上海植物园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园长奉树成同志代表上海植物园向局第一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园今后将从根本上转变工作作风,继续做好园内各项工作,希望局督导组给予更大的支持、更为深入的指导。

会上,与会党员还对园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张雯雯 图:黄梅林 审核:黄梅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