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参加2013上海绿化市容行业 文化和文明行业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25          浏览量:39405          字体:【

2013年12月24日上午,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召开了2013上海绿化市容行业文化建设和文明行业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局党组书记陆月星等局党政领导、区县绿化市容局、局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全体人员观看了《上海绿化市容行业文化建设总结与回顾》视频报告。报告通过回顾2013年市容绿化行业在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果,体现了上海市容绿化行业重视思想文化、积极倡导宣传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时代精神,呈现出文化发展的良好态势。其次,普环实业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六家单位各具特色的成果展示和经验总结无不体现出文化建设是一个循序渐进、需要扎实推进的系统工程。最后,陆月星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文化文明建设要把握时代本质要求;二是,加强文化文明建设要确立基本价值理念;三是,加强文化文明建设要真正实行知行合一。

上海植物园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推进文明行业建设,做“生态环境的建设者、市容市貌的塑造着、城市秩序的守护者”,为打造“绿色、整洁、有序、宜居”的美丽上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雯雯 审核:黄梅林 编辑:房丽琴)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