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廉洁在我心 反腐树新风 ——上海植物园开展勤政廉政格言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量:38686          字体:【

  “怀感恩之心,存敬畏之感;尚清廉之德,务为民之实”、“诚实做人,干净做事;严于律己,大朴不雕”、“勤政爱园,清廉(莲)如华”,……。从全园职工中征集到的廉政格言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园职工对廉政文化建设的认识和感悟。

  近期,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岗位廉政教育,坚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弘扬绿化市容行业基本价值理念,根据局纪检组的要求,我园积极开展勤政廉政格言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感悟,创作出彰显行业作风、反映单位文化特色和岗位特征、寓意深刻、催人奋进的作品。活动共征集到勤政廉政格言73条。

  本次活动为我园的廉政教育提供了丰富的素材,进一步推进了我园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切实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在全园形成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文:张雯雯  修改:徐敏  审核:吟竹  编辑:张雯雯)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