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2015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量:37794          字体:【

6月9日下午,上海植物园2015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在上海植物园举行,12位通过笔试合格线的应聘者参加了此次面试。

上海植物园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市局下发的《关于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了此次面试工作,对考场安排、候考室安排、考官组成、面试题保管、面试评分表回收和统计等环节一一严格把关,确保了面试全过程的公平、公正。

面试期间,各位考生向考官充分展示了自身良好的个性结构、个人综合能力以及知识素养。下一步,上海植物园将按照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结合权重计算出入围人员的综合成绩,并严格根据相关程序和规定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报市局组织部门审核。

此次招聘工作的开展,将有效充实上海植物园的人才队伍,为单位今后的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文:徐敏 图:黄菁 审核:张雪 责任编辑:黄梅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