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植物园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上海植物园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2-12-01          浏览量:10017          字体:【

1月31日下午,上海植物园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如期举行。上海植物园、绿化工程公司、园林装潢公司共11名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巡视员刘磊,局党委、工会、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社会宣传处、组织人事处领导,各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演讲比赛,并与植物园干部职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通过层层筛选,最后产生11名参赛选手。各位参赛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在演讲台上运用饱含激情的话语、得体大方的肢体语言,对初步提炼的上海植物园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感恩、敬业、服务、和谐”进行了细致传神的解读,充分诠释了这八个字的深刻内涵,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与教育作用,赢得了评委及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精神风貌奖5名。

此次活动,是对上海植物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活动的一次深入,让植物园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感恩、敬业、服务、和谐”核心价值观的含义。同时,演讲比赛的开展还提高了职工的演讲能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为职工施展才华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文:xz 图:豆格格 编辑:xz)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