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植物园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认真筹划,积极备战——上海植物园召开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01          浏览量:7811          字体:【

1月4日下午,在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郑生全的主持下,召开了上海植物园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动员会,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演讲稿作者和演讲人员参加会议。

上海植物园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活动历经大半年时间,在党委的精心组织和全园职工积极参与下,现已顺利进入了演讲比赛阶段。在前期通过开展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形成26篇征文的基础上,经过择优再演绎,并进一步扩大活动范围,结合发动园内转制公司参与,现已形成了11篇演讲稿,为计划开展演讲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郑书记对2012年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活动进行了简单回顾,着重对2013年即将举行的演讲比赛进行动员,介绍比赛要求和时间安排,计划邀请有关专家对演讲技巧进行指导。郑书记感言,参加演讲比赛是人生很好的一种经历,也是自我的一种锻炼。同时他鼓励演讲人员要认真排演,为在台上的短暂时间绽放光彩。

(文:房丽琴 编辑:xz)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