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植物园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上海植物园精心筹备迎接即将举行的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2-12-01          浏览量:10687          字体:【

上海植物园“‘责任在我心、诚信伴我行’上海绿化市容行业职工职业道德和价值取向大讨论”活动筹备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在园领导的精心组织下,调动全园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共完成26篇核心价值观征文稿件,安排在1月31日举行的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已近在眼前,彩排等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近日,上海植物园邀请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陆林森老师及上海市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周恺老师,为参加演讲比赛的各位选手的演讲稿件、语言表达、肢体、神态等进行了辅导。两位老师对本次参赛的稿件一一做了点评,同时将演讲的精髓要点传授给了各位参赛选手,以期在演讲比赛时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上海植物园开展该活动是加强行业和单位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文化建设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活动使每位职工认清自己在文化建设中所肩负的重要责任,提高对开展文化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激发参与文化建设的热情和自觉性。

(图文:cyz 编辑:xz)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