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精致园艺 美丽家园”2015上海(国际)花展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量:4051          字体:【

由中国公园协会和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共同主办,由上海植物园和新民晚报社作为承办单位的“2015上海(国际)花展”于3月27日在上海植物园正式开幕。2015上海(国际)花展组委会主席、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局长陆月星,中国公园协会会长陈蓁蓁,新民晚报社总编陈启伟,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建,2015上海(国际)花展组委会执行主席、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方岩,美国费城花展组委会主席Mr. DrewBecher、高阳花展基金会主席、高阳市市长Mr.ChuiSung等1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仪式上,方岩副局长和陈蓁蓁会长分别为本届花展致辞;上海植物园获得美国莫顿树木园授予的“树木专类园合作组织”证书,正式成为“植物种质资源保护组织”中的一员,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在植物物种保育、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感谢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单位对本届花展的鼎力支持,陆月星局长代表2015上海(国际)花展组委会向这8家单位颁发了参展证书,借此契机,加大合作力度,务实高效地推进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园艺水平,促进地区园林事业的发展。

2015上海(国际)花展首次与国外知名园艺机构合作,将国际元素融入展区、作品中,将普通百姓的需求作为立足点,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竭力向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上一届集时尚、多元、和谐为一体的饕餮盛宴。

主办方坚信,在追求创新的时代主旋律引导下,优化组合、强强联手所形成的精品力作,融中外之精粹,集四海之神韵,将赋予园林艺术全新的内涵和时代特征,更将展现出情景交融的艺术境界和迷人魅力!


(文:张雯雯 图:高凯 审核:张雪 责任编辑:杨桦 编辑:杨桦)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