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2019上海(国际)花展第二届押花艺术季于4月17日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量:4107          字体:【

“诗画上植”2019上海(国际)花展第二届国际押花艺术季于今日(4月17日)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来宾有上海植物园园长奉树成先生、韩国压花教育文化协会理事长李眞先女士、上海植物园副园长吴鸿先生、上海植物园副园长计建明先生、国际押花大师刘香环女士。

开幕式照片.jpg

开幕式由吴鸿副园长主持,上海植物园园长奉树成先生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全部参展作者及工作人员的感谢,与对国际友人亲临展览的欢迎,并表示上海植物园将大力支持国际押花艺术展,为植物押花艺术作出贡献。韩国压花教育文化协会理事长李眞先女士为活动致辞,为继续增进国际交流合作、协力推广押花艺术表示支持,也对上海植物园搭建优质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与会嘉宾共同为展览揭幕,并通过合作完成朱顶红押花作品的方式宣布正式开展。

合影.jpg

本届押花艺术季为2019上海(国际)花展的十大主题活动之一,主题为“植物与生活”,包括第二届国际押花艺术展、押花艺术主题沙龙、押花艺术公众体验活动等系列活动。

参观照片.jpg

本次展览从4月17日持续至5月5日,集中展示了120多副国内外精美雅致的押花画及押花创意作品,作品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乌克兰、波兰等国外的数十位押花艺术家,以及包括中国台湾地区在内的众多国内押花界大师和押花爱好者。从对花卉的高度还原,到对人物、动物的逼真模仿,再到对风景画身临其境的创作,可谓优秀作品云集,为人们带来美的享受与亲近自然的体验。

押花展主画面.jpg

2019上海(国际)花展与您相约上植,期待您的到来!


文:杨宣 图:沈晓明 审核:朱筱靓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