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2015上海(国际)花展】Anna Borkowska女士植物画展即将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5-03-25          浏览量:3360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中波两国文化交流,丰富2015上海(国际)花展展览内容,上海植物园特邀国外花展大使Anna Borkowska女士来华,打造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精致画展。

Anna Borkowska女士以花、树、鸟、昆虫和野生动物为主要描绘对象,作品中充满了对大自然的崇敬与向往,蕴含着让人如沐春风、心旷神怡的能量。Anna Borkowska女士是现代欧洲知名的画家,作品风格混合了现实主义和抽象主义。每年五月她在波兰举办的个展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观众参观,其画作也多被欧亚洲各国的企业家和艺术品收藏家竞相收藏。此次,Anna Borkowska女士作为国外花展的大使,亲自来华布展,并将出席2015上海(国际)花展的开幕式,与各国来宾一起共襄盛举。

Anna Borkowska女士植物画展将于清明节前完美呈现,并一直延续到5月3日。届时,市民朋友们可前往大师作品展示区所在地——盆景园欣赏画作,领略纯正的东欧风情。


(文:王玥明 审核:王娟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