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惊闻!带着爱丽丝钻树洞的白兔先生现身植物园大温室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量:3127          字体:【

国庆期间,上海植物园办公室接到了一个投诉电话,说大温室为什么突然多了好多兔子,花也超级大,连瓢虫都比冬瓜大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在接到电话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团队进行细心、专业而又缜密的现场侦查,在展览温室(一)的景点《爱丽丝梦游仙境》里惊奇地发现了三大惊喜!

惊喜一:超大尺度景观元素,营造非日常场景

惊喜1-1.jpg

入口处颜色亮丽的超大由藤条编制的玫瑰花和童话般的风车让人眼前一亮。大号的景观元素与大王椰Roystonea regia、酒瓶椰Hyophorbe lagenicaulis等热带植物融为一体,共同构成了一幅超尺度的景观场景。在放大版的花丛中,游客化身爱丽丝自由地穿梭其中。

惊喜1-2.jpg

那只白兔先生,则藏在了风车里,偷偷地寻找着他的爱丽丝。

惊喜二:超梦幻森林轰趴,兔子小姐邀你一起共品佳肴

惊喜2-1.jpg

穿过丛丛密林,在阳光透过玻璃洒进阳光的地方,一群森林小精灵在举办着森林PARTY,白兔小姐带领着大家围绕在苔藓桌周围,小兔子们七上八下,好不热闹。苔藓桌上、玻璃瓶、蜡烛、仿古灯、藤编咖啡杯等告诉我们,他们的森林PARTY正在热闹地进行中。桌子上窜来窜去的松鼠小弟,正在偷吃着杯中的松果,这美味实在是太诱人了吧!

惊喜2-2.jpg

惊喜2-3.jpg

咦,只有兔子小姐,那拿钟表的兔子先生去哪里了呢?赶快寻找兔子先生吧!

惊喜三:穿越花之门,寻找来时的小洞

惊喜3-1.jpg

沿路继续向前有一处台阶,又有三只小兔子在等候着各位游客。蝴蝶兰装饰的铁艺大门,有众多俊男靓女在与小兔子、蝴蝶兰争相拍照。沿着铁艺门拾级而上,细心的小精灵会找到散落在树丛里的古典书,浣熊夫妇则坐在书堆上指着一个方向。沿着浣熊先生指引的方向望去,呜哇,层层叠叠的蝴蝶兰花海的尽头正是带着钟表的兔子先生。兔子先生在菩提树Ficus religiosa的树洞下等待着他的爱丽丝。据说只要找到兔子先生,就是被钦点的爱丽丝哦!

爱丽丝惊奇地发现,她又回到了熟悉的梦境,带着小精灵们欢快地游玩森林的其他地方去了,欢愉不知归时。

此次案件至此已完全破案,这真是一场惊奇而又刺激的游玩体验。为了便于大家实景体验此次案件的发展经过,特公布一下案件的基本信息:

《爱丽丝梦游仙境》体验点:上海植物园展览温室(一),即热带植物馆

微信图片_20181007223839.jpg

建议游玩时间:30分钟

抖音拍摄点:以上三处均可爆点,其他爆点请自行前往发现

场景布置团队:奥丁(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文:小熊猫 图:奥丁设计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