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览活动
活动招募︱酢浆草,你种了吗?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量:2605          字体:【

酢浆草,从十年前的稀有品种——只有专注于它们的特定发烧友才会种植作为专宠,发展到现在变得耳熟能详,成为大多数种植爱好的小可爱;从十年前可遇不可求的数个品种,到现在的数百个品种;从几十块钱抢购一粒小球到现在十几块钱就能购得一盆带花盆栽……真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oxalis obtusa Elizabeth伊丽莎白.jpg

Oxalis high pink(1).jpg

随着酢浆草的逐步推广和被广大普通种植爱好者所认识,非专业的爱花人士该如何种植好它们呢?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4、5百个品种的大种群,我们该如何选择可心的品种呢?本周日,让我们跟着凯西老师,一起来了解酢浆草的家庭种植。

Oxalis Obtusa.jpg

Oxalis Obtusa 1).jpg

活动时间:12月30日(周日) 10:00-11:30

招募人数:80个名额(由于场地有限,1个名额仅限1人参与)

活动费用:活动免费,入园门票自理(不限票种)。

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地点

9:45-10:00

签到

植物大楼报告厅

10:00-10:45

《酢浆草的家庭种植与品种选择》科普讲座

植物大楼报告厅

10:45-11:30

酢浆草展导赏

展览温室二

报名方式:

点击最下方“报名链接”,根据提示填写出席情况,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顺序录取,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如临时无法参加,请及时取消报名或自行转让名额。

专家简介:

凯西(80后花友),凯西花房店主,资深酢浆草种植爱好者,专心于种植酢浆草及其他小型球根植物十余年。始种于窗前两个小花架,到目前在上海郊区拥有一个占地2亩的种植基地,种植约450种酢浆草及近千种小型球根植物。

常见问题:

Q:怎样知道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A:点击进入报名页面,选择右上角“我的订单”进行查看。

Q:临时有事去不了怎么办?

A:活动开始前3天可点击进入“报名页面-我的订单”选择取消报名;如无法取消则需要您自行转让名额。

Q:报告厅在哪里?需要在参观临展的地方排队吗?

A:报告厅位于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二楼,大楼广场南侧有一扇木质边门,是专门活动签到的地方哦~不需要排队。

Q:为什么我在签到的地方找不到工作人员?

A: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15分钟至活动开始后15分钟在签到处等待,敬请做好时间规划,避免迟到影响活动的顺畅进行。

Q:我没有提前报名,可以参加活动吗?

A:如果现场还有空余的座位,可以现场报名参加。请务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注意事项:

1、请报名成功的家庭于活动开始前15分钟自行前往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广场签到处集合签到,逾期不候。

2、若报名后无故缺席活动,将会影响下次活动的报名成功率。

3、参加活动的孩子须具备基本的理解能力和自控能力,报名前请征询孩子的参加意愿。

4、上海植物园拥有活动期间拍摄之影像资料的所有权与使用权。

上海植物园——城市绿肺、健康旅游圣地,植物精灵们在这里与您相约,欢迎您的到来。

“精灵之约 暗访夜精灵-上海植物园大型系列公益科普活动”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支持(项目编号:18dz2312200)

报名链接: https://www.hdb.com/party/i1yln.html?hdb_pos=post_info

文:沈菁 图:资料图 审核:郭江莉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