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活动招募︱“品味上植”园艺沙龙系列:地衣画DIY体验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量:2590          字体:【

2018“蕨苔芳华,苣美上植”阴生植物展已于10月1日拉开了帷幕。展览期间,园艺团队选取了10个结构特征明显的藻类,依托染色地衣为主要元素,制作出一幅幅美丽而有趣的藻类科学画。静静欣赏,那柔软的地衣画散发出一种让人屏息的宁静之美。这是一次融合科普与艺术的视觉享受,利用素材的自然形态,结合创意理念,通过简单细致的手法加以诠释,体会不一样的“地衣时光”。如此别具一格的地衣画DIY,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地衣画1.jpg

活动时间:10月14日(周日) 14:00-15:00

招募人数:10个亲子家庭(由于场地限制,仅限1大1小)

活动费用:活动收取成本费用88元,入园门票自理(不限票种)。

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地点

13:45-14:00

签到

科普活动室2

14:00-14:10

《地衣时光》讲座

科普活动室2

14:10-15:00

地衣画DIY体验

科普活动室2

报名方式:

点击最下方“报名连接”,根据提示填写出席情况,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顺序录取,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如临时无法参加,请及时取消报名或自行转让名额。

地衣画2.jpg

专家简介:

葛卫佳,毕业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园林专业,农学学士。目前就职于上海植物园园艺科,主要从事于协助专类园技术管理及园艺展览布置等工作。其热爱自然,动手能力较强,具有丰富的园艺DIY经验。

常见问题:

Q:怎样知道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A:点击进入报名页面,选择右上角“我的订单”进行查看。

Q:临时有事去不了怎么办?

A:活动开始前3天可点击进入“报名页面-我的订单”选择取消报名;如无法取消则需要您自行转让名额。

Q:科普活动室2在哪里?需要在参观临展的地方排队吗?

A:科普活动室2位于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一楼,大楼广场南侧有一扇木质边门,是专门活动签到的地方哦~不需要排队。

Q:为什么我在签到的地方找不到工作人员?

A: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15分钟至活动开始后15分钟在签到处等待,敬请做好时间规划,避免迟到影响活动的顺畅进行。

Q:我没有提前报名,可以参加活动吗?

A:如果现场还有空余的座位,可以现场报名参加。请务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注意事项:

1、请报名成功的家庭于13:45-14:00自行前往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签到处处集合签到,逾期不候。

2、若报名后无故缺席活动,将会影响下次活动的报名成功率。

3、参加活动的孩子须具备基本的理解能力和自控能力,报名前请征询孩子的参加意愿。

4、上海植物园拥有活动期间拍摄之影像资料的所有权与使用权。

上海植物园——城市绿肺、健康旅游圣地,植物精灵在这里与您相约,欢迎您的到来。

报名连接:http://www.hdb.com/party/5lnf2.html?hdb_pos=post_info&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文:沈菁 图:葛卫佳 审核:朱筱靓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