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2018年“全国科普日”《走进蔚蓝,探索深海—海洋知识科普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量:3572          字体:【

9月15日上午,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开幕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走进蔚蓝,探索深海—海洋知识科普展》。本次展览活动是由中国长三角科普场馆联盟联合推出,同时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中国航海博物馆等八家长三角科普场馆拉开帷幕。

参加当天开幕式的嘉宾包括上海市科委领导、上海科技馆领导及有关人员、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领导及相关人员、长三角科普场馆联盟上海地区场馆代表、媒体代表,上海植物园也派员出席了开幕式。

图1:开幕式启动仪式.png

图1:开幕式启动仪式

针对本次海洋知识科普展,各科普场馆都举办了一系列配套教育活动,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沪苏浙皖四地展览连线互动,由各场馆人员介绍了各自场馆科普活动日的活动情况。为广大群众献上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传播和加强了海洋知识,海洋创新科技和海洋强国意识。

图2:现场连线互动环节.png

图2:现场连线互动环节

如今,全国科普日活动作为一项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科普活动,推动了我国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激发了全体公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推动中国科普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不竭的源泉和动力。

上海植物园——城市绿肺、健康旅游圣地,动植物精灵们在这里与您相约,欢迎您的到来。


(图文:许林峰 审核:赵莺莺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