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精致园艺 美丽家园”2019上海(国际)花展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量:4063          字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百花齐放竞争艳。3月28日上午,由中国公园协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生态文化协会共同主办,上海植物园作为承办单位的“2019上海(国际)花展”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平,上海市生态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马云安,2019上海(国际)花展组委会执行主席、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方岩,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建,以及泰国总领事、韩国高阳花展组委会会长、加拿大郁金香协会主席、WBFF世界盆景友好联盟主席、BGCI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中国区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方岩副局长、徐建副区长分别为本届花展致辞。上海植物园园长奉树成与加拿大郁金香协会主席交换了合作备忘录,旨在发挥各自优势和专业特长,为上海(国际)花展及上海植物园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动力。为感谢国内外机构及个人对本届花展的鼎力支持,主办方向泰国总领事馆颁发了最佳国际合作奖,向韩国高阳花展组委会、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向业内专家叶剑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聘请英国爱丁堡植物园园艺部主任和浙江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特聘专家,以此组建强大专家库,进一步提升花展品质。同时,主办方还对打造出“最美花园”的上海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动物园两家单位颁发了铂金奖。最后,在全场众多嘉宾和游客朋友们的见证下,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平宣布开幕,台上所有嘉宾共同推杆为2019上海(国际)花展揭幕。

邓建平局长参观花展.jpg

在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战略统领下,2019上海(国际)花展立足建设“美丽上海、生态之城”,以多样化的园艺元素,彰显创新融合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园艺盛宴,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文:张雯雯 图:蓝风 审核:黄梅林、陆洪丽 编辑:黄梅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