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郁金香种球免费赠送吸引近两千游客入园 上海植物园上周末成功送出千份“播种春天”套装
发布时间:2013-12-10          浏览量:61469          字体:【

上周末(2013年12月7、8日),上海植物园推出了“购联票送郁金香种球活动”,凡购买联票入园的游客均可免费得到一枚来自荷兰的郁金香种球。虽然遭遇雾霾天气,共计1000份郁金香种球在两天内全部送完,郁金香的魅力可见一斑!

郁金香赠送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大游客们的热情关注,周末两天上海植物园的办公室值班人员就接到了许多咨询活动详情的电话。

虽然周末两天依旧持续着雾霾天气,但这也无法阻挡游客们的热情,大家纷纷赶来上海植物园领取这些从荷兰“漂洋过海”过来的郁金香种球。1000份郁金香种球在两天之内全部赠送完,这也着实出乎工作人员的意料。拿到种球的游客们都表示要将他们带回家种出漂亮的郁金香花朵。

郁金香属于鳞茎植物,需要经过一定的低温阶段,并在花茎充分生长后才能正常开花。种球适宜栽种在向阳且排水良好的肥沃沙壤土中,一般在11~12月种植,生长期间正常浇水,正常施肥,等到第二年3~4月,就会开出美丽的郁金香花啦!

近段时间,持续的雾霾天气给人们生活及出行上带来很多不便,上海植物园提醒广大游客外出时做好适当防护措施,注意安全。并且,我们也希望大家一起践行节能环保,播种绿色,为对抗雾霾天气共同努力。


(图文:翁沛 审核:cyz、吟竹 编辑:吟竹)


科普教育
科普活动
科普品牌
科普成果
科普乐园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