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播种春天
播种春天——2012上海植物园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量:35224          字体:【

相关活动:

2012年12月9日,500多位游客不畏寒风来上海植物园“播种春天”点击查看详情

2012年12月18日,播撒爱的种子——2012上海植物园郁金香种植体验公益日活动圆满落幕点击查看详情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

您是否还记得每年春天与您相约在“上海花展”中,那些来自荷兰、一株株亭亭玉立的郁金香,以及它们所排列起来的片片绚烂?而现下正是郁金香最适宜的播种时节,以“播种春天”为主题的2012上海植物园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的线上预约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倘若您周末闲暇,何不在晴朗的冬日移步植物园当一回园丁,亲手种下一颗属于自己的郁金香呢?

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已经是第二季了,有了去年的经验总结,今年的活动将开展得更为丰富——有园区的种植体验和园外的种植推广,以及继承性的为残疾儿童举办种植体验公益日活动。

本次的园区种植体验活动将在12月的第二个周末(12月8日、9日)开展。游客可以通过上海植物园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zwy)发起的”郁金香种植体验“公益活动报名参与(每个ID号限报一人)。凡在微博上成功预约活动的游客,均可在活动当天免费进入上海植物园(免大门票)体验郁金香种植乐趣(每人种植1颗种球)。没有“抢”到免费名额也没有关系,只要您在活动当天购买植物园的联票(40元、32元和20元),也可在活动现场(展览温室西侧)免费体验种植1颗郁金香种球;而活动当天购买大门票的游客,也仅需花5元购买1颗种球,便可参与到活动中。

所有参与的游客在种植完毕后,均可在活动说明牌上签名留念,该说明牌将在2013年上海花展期间原样、原地展出,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播种春天”的喜悦和期待!

另外,上海植物园还为喜爱园艺的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郁金香种植套装,内含荷兰进口的郁金香种球1颗(独立包装)、种植说明书1份、通用营养土1包、精美花盆1个,以及托盘和吸水棉条等配件。欢迎各位游客们于12月8、9两日到上海植物园展览温室(一)西侧的种植体验现场购买!凡购买了郁金香种植套装的游客,以“自然笔记”的形式绘制郁金香成长过程,便可参与到明年春天的种植评比当中,赢取丰厚奖金和礼品!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郁金香园外种植推广、种植体验公益日也将陆续展开,敬请关注上海植物园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的最新报道!

上海植物园官方网站:www.shbg.org

上海植物园官方微博:weibo.com/shzwy

历史图片资料

(文:刘沨、黄梅林 审核:沈菁 编辑:xz)


科普教育
科普活动
科普品牌
科普成果
科普乐园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