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花事
秋冬时节上海植物园开始球根花卉种植季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量:4246          字体:【

今年雨水比较偏爱上海,淅淅沥沥的雨时停时下,但2019上海(国际)花展的准备工作早已悄悄地拉开了帷幕。

趁着雨水间隙,上海植物园各处花卉展示区就有许多忙碌的身影。眼下正是种植球根花卉的黄金时间,这些人有的在忙着整地、开沟,有的在忙种球、覆土、浇水等工作。

郁金香等球根花卉仍是2019上海(国际)花展的不可缺少的部分,为了更好地营造绚烂的花展景观,上海植物园负责花展策划的工作人员从夏季便开始精心准备,挑选了适应性好、花期相近、观赏价值高的郁金香、洋水仙等12个大类84个品种15.4万株球根花卉。为了提高观赏效果、展示上海植物园的园艺水平,园艺专家特地设计了多种种植方式,如套种、混种等,努力让上海(国际)花展呈现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景象。

球根花卉种植季2.JPG

2019上海(国际)花展所设计的球根花卉在品种量上要比历年高,种植区域不仅集中在以往的2号门、4号门,同时在专类园附近也新增了球根花卉的种植如原生郁金香、花毛茛等,可以提高专类园的色彩丰富度。

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进入观赏期,新的风景会是什么样的呢?请大家拭目以待!期待2019上海(国际)花展期间,植物园处处美景如画。


图文:吴伟 审核:李敏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