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牢记誓言 不忘初心——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量:5277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汤亚兴同志主持。

会上,蔡玉珠同志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个人感悟,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分析。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分别对该同志一年来的表现情况给出了考察意见,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积极参与发言讨论。支部严格按照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该同志的转正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通过,蔡玉珠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广大党员干部发自内心的告诫。无论是吸收新党员还是预备党员转正,每一次的党员大会,与会党员在见证他人入党历程的同时,仿佛再现了自己入党时的场景,是一次心灵和思想的洗礼。组织上入党是一时的,思想上入党却是一辈子的事。

近年来,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的学习,支部党员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理想信念不断坚定,在服务科室、服务园区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不忘初心转化为前进强大动力,牢记入党誓言,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单位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敏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