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强化党员意识 上海植物园党员守初心从交党费开始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量:1945          字体:【

九十八载栉风沐雨,九十八载砥砺前行。7月1日,在党的生日这一天,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一早就来到所在支部组织委员处,主动缴纳党费。

“我来交党费啦。”

“现在才几点,上班时间还没到啊!”

“今天来早了就先来交了。”

支部党员陆续前来交党费.jpg

一个早上,党员们陆续来交党费,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充分践行身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高度的党性自觉。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坚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每年年初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标准和计算公式,每月在“支部园地”中公布收缴情况,使用党费一律上会讨论,年底核对后公布全年党费缴纳情况,确保党费管理公开规范有序。

支部组织委员在党员手册上做好党费收缴记录.jpg

自愿按期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虽然“事小”,但意义重大。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地当下,于微处才能见党性、释初心。上海植物园党员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努力为绿化市容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徐鹏程、张雯雯 图:徐鹏程、张雯雯 审核:徐敏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