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中共上海植物园第三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改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量:6091          字体:【

12月14日下午,中共上海植物园第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雪梅同志、组织人事科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由于上海植物园第三党支部为退休党员支部,党员人数较少,因此根据相关规定,大会采用了较为简单的选举流程,并且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方式产生一名支部书记。前期,组织人事科已根据选举流程,在召开民主推荐会、个别访谈的基础上,在支部中产生一名支部书记候选人。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最终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上海植物园第三支部委员会书记。陈素珠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是依然会发挥余热,服务好支部党员。最后,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雪梅同志发表讲话,她对陈素珠同志的当选表示了衷心祝贺,对全体退休党员多年来为植物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上海植物园党政班子向退休党员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退休党员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和业余生活,及时解决党员生活上的困难,关心好每一位退休党员。

会议在庄严、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相信支部党员在新一届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必定能遵循“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的原则,努力开创退休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张雯雯 审核:张雪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