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推动园区品质提升 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1728          字体:【

推进会现场.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期间提出的“上海要继续探索,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超大城市管理新路子,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近日,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推进会,园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园纪委书记许元主持。

前期,按照聚焦“五个围绕”、立足“两个结合”“三个不能”的要求,上海植物园党委确定以“加强园区综合治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主题开展调研,并制定了《上海植物园主题教育调研方案》,推动游园环境持续优化,园区品质不断提升。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针对此前公园满意度测评和公园考核中关于行业文明、园容园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和推进的难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部门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都做到了即知即改,但也提出了在对外服务、绿化治理等方面整改的困难。园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任务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并表示各自带队深入开展调研,了解问题症结,为后续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解决问题寻求有效措施。园长奉树成要求与会人员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切实开展调研,推进整改,在提升园区品质上花大力气,下苦功夫,于细微处见功夫、见质量、见情怀。园党委书记陆洪丽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凝聚共识,大力推进调研;二是以上率下,强化问题导向,切实落实整改;三是一抓到底,坚持做实落细,逐步形成长效机制。

与会人员开展交流.jpg

“让群众休闲生活更具质感,让城市生态环境更显优质”,这是上海植物园人长期奋斗的目标。上海植物园全园干部职工将努力创新管理方式,提高工作效能,把精细化管理的理念体现到园区管理的方方面面,以调研成果促进园区管理提档升级。


文:徐鹏程、张雯雯 图:张雯雯 审核:徐敏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