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庄严宣誓铭初心 上海植物园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量:1272          字体:【

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合影.jpg

7月,是建党98周年的7月,是重温红色记忆的7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7日,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

由序厅、主展厅、影视厅和副展厅等部分组成的中共“四大”纪念馆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和中国革命的历史上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和工农联盟均是在此次会议上第一次提出。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中的核心区域,主题雕像、历史资料、文字绘画、3D影像等展览方式不仅生动诠释了“我们党的光辉岁月,更让党员们从中感受到了我们党在艰难时期披荆斩棘的革命精神。此次,为了进一步提升新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在展馆内的宣誓大厅中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老党员及退休党员齐聚一堂,铿锵的宣誓、铮铮的誓言,无一不是在抒发着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

上海植物园党员庄严宣誓中.jpg

新时代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唯有保持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才能战胜新的困难和挑战。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将在上级党组织和园党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回答好“如何让政治生命闪闪发光”这一时代命题。


文:徐鹏程、张雯雯 图:张雯雯 审核:徐敏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