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守初心、担使命,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海植物园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量:1457          字体:【

6月27日上午,上海植物园工会组织召开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第四届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不仅有上海植物园工会第四届委员、工会小组成员参加,还邀请了办公室、财务科、青工委等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列席参加,会议由副主席曹玉洁同志主持。

首先,曹玉洁同志宣读了局工会《关于同意许元等同志任职的批复》,意味着上海植物园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随后,她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如暑托班、高温慰问、劳防用品、体检安排等园职工福利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和汇报。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则根据园工会工作的日常安排,结合自身负责的块面和园职工意见,提出了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设想。

微信图片_201906281852037.jpg

最后,上海植物园工会主席许元同志针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设想提出了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要求。他要求每位委员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在新时代要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把园职工的想法放在第一位,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要积极开展职工们喜爱的文体活动,落实劳动竞赛,切实解决职工们的实际问题,努力排除职工们的后顾之忧,为上海植物园职工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要以“抓好学习、强化职责、创新特色”为主要亮点,结合自身工作,促进学习,做有上海植物园特色的工会工作,丰富园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园职工的凝聚力和满意度。


文:张如瑶 图:徐菲悦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