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上海植物园中心组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西式民主怎么了》、《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量:5381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中心组根据市局社会宣传处工作要求,在园植物大楼二楼教室组织观看了《西式民主怎么了》、《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两部警示片。上海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其中吴鸿副园长列席会议。

两部警示教育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的事实案例警示我们,不能被其表面所迷惑,不能生搬硬套,中国有自己的国情、社情,必须从实际出发,走适合自己的政治道路。观看完警示片后,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普遍认为通过该警示教育片让自身进一步认清资本主义制度的弊端,所谓的西式民主、西方新闻自由背后都暴露出极度维护自身阶级利益的虚伪性。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基础上,做好园内职工群众的教育,加强园内舆论管控,尤其是党员更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均撰写了学习体会。

今年,上海植物园党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全园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上海植物园全园上下将紧跟局党组步伐,按照局党组要求,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为着力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植物园而努力。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敏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