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加强实地调研 上海植物园着力提升市民游客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量:32813          字体:【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调研,结合上海绿化行业文明指数测评工作,8月19日上午,上海植物园党政领导和负责同志主动走访,前往各门口及专类园开展实地调研,听取群众意见,了解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提供解决方案。

上海植物园党政领导现场实地调研1.jpg

在此前主题教育调研期间,经营服务公司已按照要求积极开展整改。根据实地调研的情况,发现与之前相比,售票人员的服务意识有一定提升;各售票窗口的环境问题、公共设施情况等也已做到即知即改,但在对标“双最”上还需进一步提高,如经营场所对外服务时间标示要更为清晰,枯枝落叶清理要更为及时,分类垃圾桶的清洁程度有待提高等。此次,经营服务公司方面主动对接,与上海植物园管理方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上海植物园党政领导现场实地调研2.jpg

针对此次走访的情况,园党委书记陆洪丽要求进一步强化园区综合治理,努力提升精细化管理,同时做好“回头看”工作,防止问题回潮,确保上海植物园的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能够交出一份令市民满意的答卷。


文:蔡玉珠 图:曹玉洁 审核:张雯雯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