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1595          字体:【

专题研讨会现场.jpg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学习成效,7月5日,上海植物园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进一步交流学习成果,分享学习体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第一联络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开展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在此前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基础上,立足自身,分别围绕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开展研讨。 “主题教育,就是要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忘初心就是始终记得我们的来路、我们的去路,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才能不走弯路,才能走快路。”“主题教育不能只学不做,要把学习的认识有效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大家既谈理论内涵,又谈思想认识,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和单位实际,阐述如何从理论中汲取磅礴力量,进一步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继而推动工作更好开展。

园党委书记陆洪丽总结时强调专题研讨会是一次让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学习、互促共进的机会,要做到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并提出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工作等三点要求。

局党组第一联络组成员王平对此次专题研讨会成效表示认可,认为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同时,他就近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为后续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上海植物园党员干部将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全园上下营造浓厚的氛围,确保取得好成效。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敏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