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坚持党建引领,合理助推公园发展——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领导来园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2          浏览量:5627          字体:【

近日,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贾虎主任、朱虹霞副主任等一行五人来我园交流指导工作,园党委书记郑生全、园长奉树成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贾虎主任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谈到,此次来访是基于“两学一做”的契机,通过加强与局系统直属公园之间的交流,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郑生全书记从基础建设、园内活动、文化建设、主体业务及区域联建五个方面,向公园中心领导一行汇报了上海植物园近三年来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公园中心领导一行给予上海植物园高度评价,认为上海植物园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成效显著,“上海花展”品牌在行业内和社会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影响力与日俱增。奉树成园长对公园中心给予上海植物园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希望公园中心在科研管理、干部培养方面给予植物园更多指导。之后,双方就公园管理、平台搭建、队伍建设,文明游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对党建引领工作发展达成了以下几点共识:一是借助党建平台,统筹区域资源,努力实现游客管理自治、法治、共治三治合一;二是注重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思维,力争取得园林园艺更高成就。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敏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