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海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量:5320          字体:【

11月7日,上海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警示,并进行了讨论,深刻汲取沉痛教训,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园纪委书记李雪梅同志向班子成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的文件精神。讨论中,有的同志谈到,现在很多党员干部为一己私利,不惜触犯党纪法规,损害群众利益,是党性在弱化,这个案件就是一个警示,我们要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有的同志提到这个案件的严重性让人瞠目结舌,我们要引以为戒,加强教育和监督,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都在坚定维护中央权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还有的同志说到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必须切实守住做人底线。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辽宁拉票贿选案性质极其严重、情节恶劣、危害极大,对党和国家的形象造成了重大破坏。党中央的坚决查处彰显了中央壮士断腕的决心、“零容忍”的态度。最后,园党委书记陆洪丽指出,要深刻认识到辽宁拉票贿选案的严重危害和警示作用,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在园内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同时,园党政班子还学习了“六中全会”等文件精神。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反腐问题上,一直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推进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图文:张雯雯 审核:张雪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