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坚定“三个自信” 筑牢信仰之魂——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8-29          浏览量:5275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亚兴同志主持。

会上,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立足自身实际,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围绕第二次专题研讨的主题,就如何坚守信仰信念、坚定三个自信轮流作了发言。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三个自信”是所有共产党人的信念之魂,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厚植“三个自信”,我们必须坚定理念信念,做合格党员。党委书记郑生全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切实改进作风,所有党员要切实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自身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党的基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必将以身作则,勤奋工作,为上海植物园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敏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